移至主內容

IV. 免責聲明

「住宅租約不求人: 電子資料册」(下稱「資料册」)所載文件和資料純粹旨在提供一般資訊,不應視作或詮釋為就具體事實或情況提供法律意見,使用者亦不應倚賴資料册內容為法律意見。使用資料册所涉及的一切責任,得由使用者自行承擔。對於使用資料册所引致的任何損失,「社區法網」、其所屬大學以及「社區法網」資料提供者概不負責。使用資料册時如有疑問(包括任何關於使用者本身情況或具體法律的問題),敬請自行尋求獨立法律意見。

 

資料册所載文件和資料內容,可不時因應實際情況予以更改。對於資料册內容是否準確、完整或適時,「社區法網」、其所屬大學以及「社區法網」資料提供者概不作出任何擔保、承諾或保證。

 

資料册所提述的其他網站和超文本連結,其內容並非由「社區法網」、其所屬大學以及「社區法網」資料提供者維持或控制。對於資料册所提述的其他網站和超文本連結,包括其是否可供使用、其內容及其是否準確,「社區法網」、其所屬大學以及「社區法網」資料提供者既不負責,亦不作出任何擔保、承諾或保證。

 

對於使用資料册所直接或間接引致的任何損失,「社區法網」、其所屬大學、「社區法網」資料提供者以及任何參與創建、製備或發行資料册的人一概不對資料冊使用者承擔任何法律責任。